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我不是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8:31  三秦都市报

  古装爆笑爱情片《翡翠明珠》将于月底正式上映,为了将林峰力捧成无线新一哥,蔡卓妍、容祖儿、万梓良、恬妞、林雪、狄龙等众多明星为其配戏护航。昨日记者在《翡翠明珠》发行方安排下电话专访了林峰。

  林峰在电影《翡翠明珠》中出演男一号,一个将军的后代,最

  后这位公子哥通过自

  身的努力完成

  了陪伴公主出征的艰辛路程,并在一路上产生了爱情奇缘。有人说这个故事本身和林峰的“富二代”身份非常相像,因此他演起来得心应手,对此,林峰称:“我觉得这个角色和我本人没有太大关系。我相信每一个熟悉我的人都可以看得到,这些东西是任何一个家庭无法来弥补的。我的一切努力都是靠自己,我的房子也是靠自己奋斗得到的。”

  之前曾有媒体爆料,林峰和师妹钟嘉欣秘密谈恋爱,对此,林峰表示:“我们是很好的关系,但我们没有谈恋爱。前一阵还有人说我要在35岁之前结婚,我觉得都是误传,我觉得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会给自己规定时间。”同时,林峰还透露自己很羡慕谢霆锋张柏芝那样的婚姻:“每一个人都希望有那样的一段爱情吧,我也希望。”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