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和阿Sa拍吻戏有点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0: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林峰和阿Sa拍吻戏有点晕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曾演出过《溏心风暴》等大量经典电视剧的TVB艺人林峰早已为内地观众熟知,最近有消息说无线投资上亿拍电影欲将其打造成“新一哥”。

  昨日,记者在电影《翡翠明珠》发行方安排下电话专访了林峰,他表示自己今天的一切都靠奋斗得来。

  “35岁结婚”是个误传

  有消息说TVB为捧红林峰,让其主演投资上亿的《翡翠明珠》,片中,林峰和阿Sa蔡卓妍、容祖儿有大量对手戏。谈起与她们的合作,林峰表示:“大家都是年轻人,在拍摄《翡翠明珠》中,我们经常一起聊天,还经常拍摄完了一起去吃饭。”

  此次林峰和蔡卓妍扮演一对欢喜冤家,在电影中第一次合作的两人有很多亲密镜头。林峰说,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并不会感觉到尴尬,“几乎都没有沟通,拍摄非常的顺利。”不过对于高潮的长达3分钟的激吻镜头,林峰还是心有余悸:“导演要求时间要长一些,我们最后都很晕。”

  之前有消息说林峰和师妹钟嘉欣在秘密谈恋爱,林峰予以否认,“我们是很好的关系,但没有谈恋爱。前一阵还有人说我要在35岁之前结婚,我觉得都是误传,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会给自己规定时间,一切看缘分吧。”

  一切都是靠自己奋斗得来

  其实在TVB,每一个演员都经历过跑龙套的过程,林峰说:“因为每一个大牌演员都是从跑龙套开始,因此我对于跑龙套的经历很珍惜。”除了在刚开始,给剧组的人端茶倒水擦地什么的,林峰说其实最重要的是等有台词的机会,“哪怕就是一句。”而跑了快半年的林峰终于在《碧血剑》中等到了一句台词的机会。

  林峰的父亲林华国,被称作“厦门李嘉诚”,是厦门的地产富商,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工厂,林峰经常被人说靠父亲的人际关系进入TVB,更传过他是TVB大股东利孝和夫人的干儿子,平常他出入都是开豪华房车。

  对于这样的说法,林峰却说这些都是传闻,“我从厦门来到香港之后就没有靠过家里,我在香港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奋斗而来,如果真如外界传闻的那样,或许我不用自己去做那么多。实际上,大家都看到我一直在一点点地努力。”林峰说自己奋斗了近十年才刚刚买套房子,“我的一切努力都是靠自己,我的房子也是靠自己奋斗得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