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 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1:30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何润东和景甜当众亲热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16日电(张曦) 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影片主演何润东、景甜、包小柏、吴辰君出席了发布会。本来甜蜜无间的景甜与何润东突遭“小姨”吴辰君和“主管”包小柏的阻挠,不仅斗嘴不停还不得不带上红蓝拳击手套对彼此拳脚相加。

  当场亲热 被逼拳脚相加

  发布会现场,何润东和景甜别出心裁地骑摩托登场,何润东笑言两人拍片都是在玩命,自己明明不会骑摩托却要载着景甜兜风,而最让何润东感到不安的是,在剧中景甜扮演的老板经常开跑车,而景甜却开着车问何润东油门和刹车的区别,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随后,何润东和景甜被要求展现影片中最亲密的样子,在两人就在快接吻时,何润东突然抬头搞笑说:“这里媒体太多了,我们一会儿开着摩托车找一个角落去亲热吧。”引得台下一阵骚动。

  两人秀恩爱不久,双方“亲友团”就竭力阻止二人,何润东的家长“小姨”吴辰君便以给侄儿介绍相亲为由拉何润东走人,而女方的“准监护人”——公司主管包小柏,则说:“你们身份悬殊,不要上了软饭男的当!”正在男女双方冲破阻挠要走在一起时,双方家长居然拿出两双拳击手套,要何润东和景甜当场PK。

  大谈爱情观 批判拜金主义

  影片讲述的是何润东扮演的小职员爱上了景甜饰演的女老板,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的爱情观,何润东表示自己以前打工时周围女生很少,不过他说:“我不介意爱上自己的老板,当被丘比特的箭射到,怎么还会去管收入的多少。爱情应该胜过一切,不要看重金钱或者去追求名车、名牌包,用标准去衡量爱情是不对的,物质并不是最重要。”

  提到感情,何润东自爆经常被父母逼着去相亲,他笑言:“我爸有时候会把我骗去跟一个他要给我介绍的女孩子见面,然后他就消失半小时,就剩我们两个人很尴尬地相处,我一回家他就开始问我怎么样。”

  何润东透露自己在感情上屡战屡败,之前有花两个多月的时间画了一幅画,本来想送给心仪的女生,却在送的一个礼拜前得知她已找到别的男人。何润东表示父母现在对他的感情彻底放弃,他说:“没办法,我是实在没有时间谈恋爱。”

  1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何润东景甜当众亲热玩暧昧谈爱情观批判拜金(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