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长沙点映 吕良伟解释英雄常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战争巨制《喋血孤城》在长沙举办点映活动。导演沈东携主演吕良伟、谢孟伟与观众见面,并与两位幸存老兵对话。当天,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特别托人捎来题词“英烈千秋”,向影片表达感谢和祝福。

  吕良伟饰演“虎贲”师长余程万,是个皱眉含泪的悲情英雄。当主持人问他“身为战场将领,为什么老在哭”时,吕良伟解释:“死亡越来越近,但抵抗还得一直继续。而对一个军官来说,比死亡更可怕的,是不知道期限的煎熬,看着手下的人,一点一点牺牲。此情此景,身为英雄也会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