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触电大银幕依然“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2: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梁晓雯)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7月30日上映在即,还未上映就倍受关注。近日,凭借《我的美女老板》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毒舌评委”包小柏老师现场公开拒绝与女主角景甜“沾亲带故”。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主演阵容强大,包括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包小柏、陶虹、吴辰君、吴大维、姜超、范明、李子雄。包小柏在电影中首次触电大银幕,由“毒舌”向“跟班”的转型,反复强调自己并不想和老板景甜“沾亲带故”也仍然不改“毒舌”本性:“要忘掉景甜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美女老板谈何容易,做了景甜老板的亲友,我就不能再追她了,那不等于拱手将她让给了Pe-ter。”他的目的就是要重装出发继续追求老板景甜,并重燃他与何润东之间的战火,为爱斗争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