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加盟世博音乐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上海文广新娱乐透露,将于8月16日至20日在世博园浦西博览广场举办“世博音乐派对”,蔡健雅、光良、江美琪、薛之谦、尚雯婕、叶蓓、李健、张悬、王啸坤、阿牛等知名歌手将陆续登台献演。

  蔡健雅透露正在为天后那英制作最新专辑,她说这是这一年最大的挑战,“因为我是那英的歌迷,我出道后听的第一个华语歌手的歌就是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很惊讶她嗓音中的爆发力,她是我的偶像。”所以当那英主动打电话来邀约蔡健雅担任新专辑的制作人时,她非常惊喜。蔡健雅自信能在新专辑中挖掘出现阶段那英最真实的部分,“我会保留她具有爆发力的特质,但之前她的歌悲情大过于亲切,现在她结婚了,有了孩子,人生态度、生活方式都有了很大改变,所以我会着力挖掘她目前幸福女人的状态,让她的歌声更具亲切力。”至于那英新唱片的发片时间,蔡健雅说还未确定,“不太着急,那英和我说,她要一张她喜欢的专辑,慢慢来,发片没具体的时间限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