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导自演处女作《恋爱通告》西安试映 王力宏期待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55  三秦都市报

  由偶像歌手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映,为了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挣得一份票房“蛋糕”,王力宏对此次影片的宣传也非常重视,昨天下午他来到古城西安,预先与各路媒体及粉丝举行见面会,畅谈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台前幕后,并放出豪言称希望这部电影票房能够进入“亿元俱乐部”。

  第一部影片就选择了最难掌控的喜剧电影,这对王力宏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倾注了他全部的心血。不仅自己导演、主演而且参与到影片的编剧工作中。据了解,《恋爱通告》剧本曾经前后修改过53次,直到满意为止,而王力宏也坦承,之前跟李安等几位大导演的合作给了自己不少的经验,也让自己能够在第一次当导演的经历中轻松不少。

  这部影片中王力宏除自导自演外,还邀请了刘亦菲、陈

  冲、谢园、曾轶可、陈汉典等众多中青年明星加盟。问

  及女主角为什么会选择刘亦菲,王力宏表示说,

  影片的女主角是一个具有古典气质的音乐学

  院学生,而刘亦菲现实中也会弹奏古筝,气

  质很脱俗,就是在自己眼中难得一见的

  像“裸钻”一样的女明星,也是影片中

  女主角“宋晓青”的不二人选。

  本报记者 黄小春 实习生 李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