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达人预热“七夕世博音乐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53  东方早报

  

选秀达人预热“七夕世博音乐派对”
罗开元献唱早报记者 徐晓林 实习生 陈荣辉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赵芳来

  昨日,罗开元、高娅媛、唐汉霄等SMG旗下的“型秀家族”以及《全家都来赛》人气选手联袂为本月七夕节开幕的“世博音乐派对”露天造势。该露演历时将近2个小时,除了选秀选手们卖力演唱,现场的游戏环节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SMG新娱乐联合举办的大型广场音乐演出活动——“相宜本草·世博音乐派对”将于8月16日至20日连续五天在世博园浦西博览广场举行。本次“世博音乐派对”不需要入场券,游客只需凭有效的世博门票进入世博园即可观看。“世博音乐派对”将力邀20多位海内外华人歌手陆续登台献演,其中包括蔡健雅、光良、江美琪、薛之谦、尚雯婕、叶蓓、李健、张悬、王啸坤、阿牛等知名歌手。据悉,该音乐派对由五个主题组成,分别是:8月16日的“七夕派对”、8月17日的“夏日恋歌”、8月18日的“名谣民谣”、8月19日的“青春之歌”和8月20日的“桃花朵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