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首当导演 形单影只来穗宣传《恋爱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11日电(许哲伦)11日下午,身兼导演、编剧和演员身份的王力宏亲临广州,宣传新片《恋爱通告》并与狂热粉丝亲密见面。少了刘亦菲、陈汉典等主演的助阵,王力宏显得形单影只,话题也围绕“电影人”的身份展开。

  导演王力宏表示,这次的《恋爱通告》在众位主演和主创的帮助下确实令自己过足导戏和演戏瘾,更笑称做电影人比音乐人更富有挑战性。已经两年没有发新专辑的王力宏,借助此次执导《恋爱通告》的机会,将电影和音乐的元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据他介绍,计划在7月中旬预购,7月底正式推出的新专辑里面有5首歌曲用在了电影中,其中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十八般武艺》都作为影片高潮部分有充分的展示,而另一首王力宏特有的“Chinked-out”曲风《伯牙绝弦》和曾轶可的新歌《夜车》则作为片尾曲在影片结束后的字幕中伴随中国风十足的水墨画一起登场。

  《恋爱通告》作为一部暑期电影,结合了现代、喜剧、爱情、流行音乐、民族音乐等众多商业元素,主打电影的时尚、喜剧牌,特别是曝光的一分多钟的先行版预告片让在场所有的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片段以古典交响乐演奏出的欢快气氛贯穿始终,其中王力宏和陈汉典伪装、搭档的戏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之前已曝光亮相的阿根廷足球队服、大胡子造型外,俩人的朋克、上海滩等造型也首次与观众见面。王力宏表示,这部戏并不是全都是爱情元素,不会一边倒强调爱情,其中音乐要素相当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