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见钟情型———《恋爱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36  新京报

  一见钟情型———《恋爱通告》

  导演:王力宏

  主演:王力宏 刘亦菲

  上映日期:8月12日

  剧情简介:杜明汉从小就是一个超级巨星,他隐藏身份化名阿德和好友魏志伯出行。谁知却被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女孩宋晓青吸引,于是两人一起考入民乐系,与宋晓青成为同学……

  适合人群:能和心爱的人一见钟情应该称得上完美情侣,这样一对如此浪漫的情侣最适合在这个节日,看看优质偶像王力宏自导自演的《恋爱通告》,因为片中王力宏就是对刘亦菲一见钟情后采取让人眼花缭乱的爱情攻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