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彤称认识郭晶晶 与霍启刚只是普通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07  新浪娱乐
赵彤称认识郭晶晶与霍启刚只是普通朋友(图)

赵彤对于被指与霍启刚拍拖很不满

赵彤称认识郭晶晶与霍启刚只是普通朋友(图)

王祖蓝在音乐剧中扮演以色列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昨天(8月12日)为晚上合演的音乐剧《唯独祢是王2010》彩排,粘上了长胡须扮演以色列人的他,表示剧中从年轻人演到老人,20秒内便要完成换妆,他说:“这次是最正经的演出,为了信仰不抢镜,不敢与上帝抢镜。”观看音乐剧的赵彤透露以前就认识郭晶晶,与霍启刚只是普通朋友。

  而近日与霍启刚传出绯闻的台湾女主播赵彤,昨晚(8月12日)也有看王祖蓝的音乐剧。她否认与霍启刚拍拖,透露事后致电给霍启刚。她说:“大家都很生气,也觉得很可笑,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认识了五、六年,也认识郭晶晶,也曾见面。”问她以后会否避忌一点,她说:“这么多朋友一起吃饭,是很正常的社交生活。(有机会发展?)不会,相信大家脑海中从没有这个画面。”

  此外,霍启刚原本最近飞往上海会郭晶晶,二人拍拖吃饭后,还一同返回五星级酒店休息。(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