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昨日发布3D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标榜亚洲首部全3D电影的《唐吉可德》昨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10月15日公映的同时,也发布了首款2分30秒的3D预告片。面对近期一直被诟病的中国3D都是伪3D的话题,导演阿甘相当坦然地说:“中国与好莱坞在3D拍摄技术上没有差距,就像大家都用柯达胶片,技术就是个工具,我们的3D技术绝对是在一个与好莱坞平等对话的地步,影片的3D效果明显,但我不是为了拍3D而拍电影,而是正好拍这个题材用上了3D。”

  阿甘介绍说,《唐吉可德》使用了和《阿凡达》同样的3D摄影机器,“《阿凡达》用到的特效我们都用到了”。影片以西方名著《堂吉诃德》为内核,穿越到中国盛唐,讲述一个古代侠客仗剑走天涯的故事。

  据悉,国内目前公布的3D电影项目多达10余部。其中,阿甘还在筹备另一部IMAX 3D电影《大闹天宫》,该片投资3亿元,由甄子丹饰演孙悟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