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不好交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09  京华时报

  小李这两天中午不打游戏,改看菜谱了,而且十分的认真,边看边做笔记。

  我问他:“你怎么突然想学做菜了?”小李嘟囔道:“我外甥放假来我家住了。我媳妇赶巧又去外地学习。这晚饭不能总去外边解决呀,我得丰衣足食。”我笑道:“那可挺难为你的。”听到同情之声,小李激动地喊道:“可不是,就算炒个鸡蛋西红柿我都手忙脚乱的。更要命的是,那小祖宗每天都称体重做记录,你说他来我家住几天要是瘦了,我怎么向我姐交代啊。”(色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