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殷桃相约共演唐朝后宫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0:01  东方早报

  

藤原纪香殷桃相约共演唐朝后宫戏

  由中国五洲传播与日本电视创造、日本BS朝日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明星看中国》之《西安纪行》近日在西安录制。《西安纪行》由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担任主持。据悉,因为藤原纪香对著名的中国历史人物杨贵妃非常有兴趣,此前还信誓旦旦要出演杨贵妃,前天下午藤原纪香还邀请到主演《杨贵妃秘史》的中国女星殷桃进行采访,采访后藤原纪香和殷桃还相约有机会一起合作,最好是一起演唐朝后宫戏。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殷桃(左)和藤原纪香亲密合影

  藤原纪香

  是杨贵妃粉丝

  据了解,藤原纪香于8月15日到达西安,她在游览完乾陵后在其官网上有感而发:“在唐朝时,这里(西安)既是首都又是一座非常国际化的大都市,同时这里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因为杨贵妃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其具倾城倾国之美,又精通音律擅长歌舞,令藤原纪香倾倒。

  藤原纪香表示:“唐玄宗李隆基的爱妃杨玉环就曾经在这里生活过。我看过杨贵妃的雕像,在当时她肯定是一位很出色的女性,身材也非常好。”记者了解到,藤原纪香之前就自称是杨贵妃的粉丝,并曾表示有机会的话想演一次杨贵妃。

  昨天记者从殷桃的经纪公司了解到,藤原纪香看完《杨贵妃秘史》和中日合拍的电视剧《苍穹之昴》之后,对于主演殷桃非常欣赏,这次朝日电视台拍摄西安纪录片时,藤原纪香就提出要采访殷桃,希望通过殷桃之口来了解杨贵妃。而藤原纪香很敬业,采访前就提供一份很完整的采访提纲,里面还有很多自己的注解。

  殷桃为藤原纪香

  解读杨贵妃

  藤原纪香对殷桃的采访于前天下午正式开始录制。两人刚一见面,殷桃就送上一套以“功夫”为主题的中国瓷器做见面礼,藤原纪香则表示,殷桃主演的《苍穹之昴》、《杨贵妃秘史》在日本有相当反响,自己特别期待和殷桃的见面。

  节目录制期间,当藤原纪香问及唐朝美女杨贵妃时,殷桃对自己扮演过的这个角色感触颇多。殷桃说杨贵妃是个好女人,并不是钩心斗角的一个人物,其心地善良,能歌善舞,在命运的安排下,从平民变成王妃。殷桃说,她认为杨贵妃与唐玄宗之间的恋情,是很真挚的。藤原纪香问殷桃是不是也期望有一段这样的爱情,殷桃回应称真的很想,而藤原纪香也是很有同感,觉得真挚感情很重要。随后,殷桃和藤原纪香还畅谈演艺心得。殷桃说,“在演《杨贵妃秘史》的时候,我会在内心跟杨贵妃对话,跟她说,‘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演好的。’”藤原纪香立刻兴奋回应,她也会这样做。采访结束后,两人还互相邀请一定要合作,最好是有机会可以一起演唐朝的后宫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