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10月5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9:11  东方早报

  

《庐山恋2010》10月5日上映
张瑜、郭凯敏(左)主演的《庐山恋》
《庐山恋2010》10月5日上映
李晨(左)和秦岚主演的《庐山恋2010》

  早报记者 刘嘉琦

  上世纪80年代一部《庐山恋》开启了新时期爱情电影的先河。时隔30年,当年的女主角张瑜自导自演了一部讲述当下年轻人爱情的电影《庐山恋2010》。昨日,早报记者获悉,该片计划在今年的10月5日全面公映。

  虽然《庐山恋2010》的主演阵容换成了秦岚、李晨、方中信等,但“庐山恋”这三个字还是会激起许多人的怀旧感。因此,当《庐山恋2010》定下10月5日的公映时间后,全国多家院线的负责人表示,届时将把最好的放映条件留给《庐山恋2010》,并承诺将开设史无前例的“庐山厅”。据了解,所谓“庐山厅”,即在该影厅内只循环放映《庐山恋2010》这一部影片,厅内也会布置相应的各种主题展览,以老照片、旧海报等形式回顾30年来国产爱情电影的各个经典瞬间,为观众营造出浓郁的浪漫氛围,同时也兼顾怀旧情感,让观众感受特别的观影体验。

  虽然影院方面做出了力挺的承诺,但9月底徐克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吴宇森的《剑雨》陆续开画,多少会对10月5日公映的《庐山恋2010》有所影响。对此,导演张瑜表示:“《庐山恋2010》和其他影片的类型不同,以清新浪漫的爱情为主,作为30年前爱情故事的延续,影片不仅怀旧,还着重表现当下年轻人的各种情感方式,所以在观众层次上非常多元化,不仅包括当年的老影迷,还会吸引不少年轻人到影院观看,所以我对这部影片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