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庐山恋》变身摄影师 演绎爱情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9:56  新浪娱乐
李晨《庐山恋》变身摄影师演绎爱情神话(图)

李晨与秦岚

李晨《庐山恋》变身摄影师演绎爱情神话(图)

李晨变身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30年前,耿华闯入了周筠的相机镜头,也闯入了周筠的心头,这一段庐山恋情给了80年代的人太多美好的回忆。30年后,曾经饰演周筠的张瑜重拾这段恋情,找来李晨秦岚方中信续写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一次,换了李晨举起了相机,做起摄影师。

  李晨在这几天的影视剧当中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军人之类的硬汉形象,在新版《庐山恋》中,李晨漂亮转身回归青春偶像。他所饰演的自由摄影师马缰阳光帅气,戏中将会与周筠的女儿,由秦岚饰演的耿菲尔延续30年前的故事,这对欢喜冤家将在荧幕上上演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剧中李晨还要与方中信成为情敌。在这部戏中,李晨也贡献出了他随身的宝贝相机,让这部高级单反相机也在戏中“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

  30年前的爱情是被裹上了一层纱的,张瑜对郭凯敏点到即止的“新中国电影史上第一吻”仅仅掀起了纱的一角。作为30年前故事的续集,李晨与秦岚传承了当年的纯情和真挚,但同时也彰显着当今这个开放时代的爱情理念,剧中的年轻人对爱情的认识不再拘泥于卿卿我我,而是从外在的造型到内心的感情都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吸引一些怀旧的观众的同时,也让新一代的观众从李晨和秦岚二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30前的《庐山恋》堪称神话,创造了“世界上在同一影院连续放映时间最长的电影”、“用坏拷贝最多”等多项世界纪录,《庐山恋2010》中李晨、秦岚、方中信对这部爱情神话的续写,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