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康定情歌》10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中影集团投拍、江平执导的主旋律爱情大片《新康定情歌》,近日粗剪完成。昨天,片方曝光了一组苏有朋和居文沛的剧照。

  《新康定情歌》是纪念西藏解放60周年的重点献礼片,讲述新中国解放初期,苏有朋饰演的解放军战士李苏杰,与居文沛扮演的藏族女孩达娃之间海枯石烂般的爱情故事。在经历了天崩地裂的自然意外和种种人为阻隔之后,两位主人公怀揣着这份纯洁美好的爱情分隔两地长达60年之久。因为有《云水谣》讲述的跨海峡爱恋珠玉在前,《新康定情歌》被业内人士誉为藏版《云水谣》。该片将于10月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