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挑水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50  京华时报

  侄女来我家住,老婆换着花样儿地给她做好吃的。星期天,老婆决定包水饺。

  水饺包完,我和老婆在客厅里歇息,侄女和我女儿去厨房看水饺。两个孩子唧唧喳喳,侄女说:“这个好看,我吃。”女儿说:“这个漂亮,是我的。”老婆笑道:“不要抢,都是我包的,模样差不多,爱吃哪个吃哪个。”

  水饺一出锅,老婆大叫起来:“快过来,看你做的好事,不让你把水饺皮擀得那么薄偏不听,现在倒好,破了一堆,成肉汤了。”我边进厨房边反驳道:“都是你包的不好,怎么埋怨我水饺皮擀得薄?”侄女和女儿听见水饺出锅,也跑过来,抢先走进厨房。侄女大声说:“我要我的水饺,我的水饺有记号,在水饺上面掐了一下。”女儿也不甘示弱,声音更大,叫道:“我的也有记号,我的水饺下面有个小口。”(张育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