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王刚版“桑丘”成大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由陕籍导演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等明星出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公映。昨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王刚饰演的桑丘骑驴披甲的剧照,一扫“和珅”的影子,一身麻布衣服,骑着毛驴,胡子被分成了两个小辫,俨然江湖大侠的架势。

  在电影《唐吉可德》中,王刚饰演的是那个忠心耿耿多少有些小市民色彩的仆人桑丘。与原著相比,这个角色改动较大,原本只是仆人的桑丘却戴上了头盔,拿起了钢枪,这也是老戏骨多年来第一次成为一名江湖大侠。据悉,影片对原著《堂吉诃德》进行了魔幻化的改编,桑丘也被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魔幻色彩。据导演阿甘介绍,“在影片中,每次唐吉可德遇险却都能化险为夷,甚至一度打败几大高手,要知道唐吉可德可是一点武功都不会的,恰巧每次都有桑丘在他身边。”而王刚本人对此解释,“我的大侠风范不仅体现在外表,相信影迷会在影片中看到想象不到的桑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