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电脑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2:40  京华时报

  晚上,我正在电脑前写策划方案,忽然显示器上跳出“我的电脑”窗口,一会儿又出现各种各样奇怪的符号,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网页。

  “天,中毒了吗?”我赶紧打开杀毒软件进行杀毒,可是刚一打开就被自动关掉了。“老公快来,咱家电脑疯了。”我的电脑水平也不是很差,但现在,真的只能用“疯了”来形容。好在老公算是个电脑高手,我赶紧起身让位给他。

  但这一次,老公似乎也束手无策,捣鼓了半天,电脑还是一样“发疯”。“没办法了,明天送电脑维修公司去修吧。”老公无可奈何地强行关掉了电脑。我们沮丧地回到房间,看到在地上玩得不亦乐乎的儿子,终于明白为什么电脑会发疯。

  我电脑用的是无线鼠标,但和鼠标配套的无线键盘我没用,放到了书柜里。三岁的儿子竟然把键盘找出来,放在地上当钢琴弹。(蔡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