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首度合作张娜拉上阵父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01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跑马场》首度合作张娜拉上阵父女兵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振宗)一直在幕后为张娜拉打理演艺事务的张爸爸也将登上屏幕。

  近日,韩国演员张娜拉与父亲朱虎声(艺名)一同亮相电视剧《跑马场》的签字发布会现场。父女俩将在荧屏上首度合作,在剧中出演一对日籍父女。

  当有记者问在现实生活中与父亲关系如何时,张娜拉表示,父女俩在生活中感情很好,“虽然我俩有时也闹别扭,但从不会有隔夜仇,有时候甚至要把他当做弟弟一样看,经常要让着他。”

  据悉,电视剧《跑马场》定于10月中旬在青岛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