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塑当代“四大名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西风烈》塑当代“四大名捕”
段奕宏饰演的“豹子”敏捷犀利

  

《西风烈》塑当代“四大名捕”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高群书执导的西部警匪片《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上映,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将在剧中组成“四大名捕”。影片虽然是根据一篇真实的新闻报道改编,但是高群书却添加了不少超现实主义的内容。

  《西风烈》最开始的片名为《四大名捕》,故事来自于高群书在某周报上看到的一篇报道,说的是云贵高原一支抓捕小分队的故事,六年间他们让上千逃犯落入法网,这个抓捕队有四个人,因此得名“四大名捕”。高群书原本想把电影拍成“中国丛林版的《兰博》”,但最终把拍摄地定在了甘肃敦煌。

  而这个真实故事也被高群书改编成超现实的,倪大红饰演的“藏獒”何建中老谋深算,张立饰演的“牦牛”韩朝东力大性耿,吴京饰演的“羚羊”杨晓明身手矫健,段奕宏饰演的“豹子”向西敏捷犀利。融合了西部奇观、动作打斗、飞车追逐、激烈枪战等元素,再加上吴镇宇和余男扮演的“国际杀手”,就形成了一部具有传奇色彩的西部片。

  对内地公安机关有一定了解的高群书认为,影片中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四人塑造出的“四大名捕”,是中国电影中的首个“警察群像”,将结束以前警察们总是单打独斗的历史。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迎战《西风烈》

  昨日有消息表示,北美9月10日上映的《生化危机4》(3D)版,即将于10月23日在内地上映。之前《敢死队》在国内的上映,就已经让观众大开眼界,如今连恐怖片都可以在内地上映,不禁让人大呼痛快。如果消息确实的话,该片将是国产电影《西风烈》在同档期中的强劲对手。

  据了解,《生化危机4》是全球首部以2D、3D和IMAX版本上映的恐怖电影。导演表示,这一部和前几部相比,不再着重如何“生存”,而是去探寻解救的办法。影片的主要场景是在洛杉矶,将出现整个城市毁灭的画面,而僵尸的数量也将前所未有地增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