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强势与钱有关的 老公都管不着

  由胡静产后复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爱情维修站》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新锐导演王宁携主演郭涛、蔡少芬、张晋夫妇、英达、苑琼丹、张海燕、马丽等现身。由于女一号胡静因故缺席。夫妻档蔡少芬和张晋成了现场最受关注的一对,两人也不负众望地开摆婚后生后,大秀甜蜜。以下是两人关于婚后爱情如何保鲜的秘诀。

  秘诀1

  有架拖一天再吵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昨日现场的蔡少芬和张晋都不认同这个观点。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婚姻出现问题还需要找男主人公郭涛来“维修”爱情,但是两人自称在现实生活中非常甜蜜,并不需要这种专门“维修爱情”的机构。蔡少芬回忆起两人恋爱时的情节,坦言那时候还常吵架,而张晋说,自己的感悟就是结婚后没有退路,所以,比起恋爱时对恋人的理解与包容度反而更大,所以婚后两人的感情不仅没有冲淡,反而越加甜蜜。被问及如何处理家庭小矛盾时,蔡少芬透露,秘诀就是“能拖就拖,明天再说”。

  秘诀2

  喜欢对方所有缺点

  当被问及对方有什么缺点时,蔡少芬大度地称“不管什么缺点我都喜欢”,张晋则透露蔡少芬非常粗线条,出门经常只带裤子不带上衣,还做过带空箱子出门的事情。而妻子的这些缺点,张晋也不觉得有什么。像是蔡少芬经常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照片展示两人甜蜜的私家生活,他坦言自己不喜欢老婆这种行为,但是因为“老婆在家一向强势,所以自己也阻止不了”。蔡少芬听后高兴地搂着老公大笑不止。

  秘诀3

  再生个孩子就完美了

  谈及此次合作,两人声称很享受这种“夫妻档”,以后会考虑接拍更多类似的影片,既可以一起工作,还可以增进感情。张晋还透露,平日温柔的蔡少芬生起气来十分难哄,“每次她哭我都没办法,用出唱歌跳舞搞笑百般手段都搞不定”。对于家庭分工,张晋十分男人地表示“一切跟钱有关的事情我都不管,像投资理财这种麻烦的事情都交给她去做就好”。“我是非常节俭的,从来不乱花钱。”蔡少芬在一旁紧张地补充。“其实我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只是经常两地分居,时间上不允许”,蔡少芬告诉记者,“如果现在能怀上孩子我会非常非常高兴的。”

  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