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晋蔡少芬 首搭夫妻档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0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张晋蔡少芬首搭夫妻档演电影
张晋和蔡少芬非常恩爱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爱情喜剧片《爱情维修站》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该片也是重庆崽儿张晋和媳妇蔡少芬首次合作的电影。昨日两人在现场浓情蜜意,蔡少芬爆料说,他们恋爱时经常吵架,还一度想过分手,所以他们是带着自己恋爱的经历,很享受地在演这部戏。

  蔡少芬非常粗线条

  蔡少芬说,当时两人吵架吵到要分手,但当张晋送她到了机场后,两人不约而同地反悔了,这才有了现在甜蜜的生活。张晋则笑言:“因为结婚后没有退路,所以互相之间的理解与包容也比恋爱时多了很多。”被问及如何处理生活中的矛盾时,蔡少芬的回答是:“能拖就拖,明天再说。”蔡少芬还大方表示,不管张晋有什么缺点她都喜欢。张晋则悄悄透露,蔡少芬是个非常粗线条的人,“她出远门经常只带裤子不带上衣,还做过带空箱子出门的事情”。

  张晋是个火巴耳朵

  张晋透露,在家里他最怕蔡少芬生气,因为很难哄,“每次她哭我都很没办法,用出唱歌、跳舞、搞笑百般手段都搞不定”。比如蔡少芬喜欢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展示两人的甜蜜照,这事儿张晋却不太喜欢,但为了老婆开心也只好让步。

  对于家庭分工,张晋十分男人地表示:“一切跟钱有关的事情我都不管,像投资、理财这种麻烦的事情都交给她去做就好。”旁边的蔡少芬赶紧补充说:“我是非常节俭的,从来不乱花钱。”昨日,蔡少芬面带几分羞涩地表示,他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只是经常两地分居,时间上不允许,如果现在能怀上孩子我会非常非常高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