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提前抢滩贺岁档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汇集郭涛、胡静、英达、苑琼丹、蔡少芬、张晋等明星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21日抢先拉开贺岁档帷幕。在该片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主创们分享了与伴侣和谐相处的小窍门:英达自嘲为主持好节目“亲身经历了一些婚姻”,郭涛自曝不管戏里戏外都爱当和事老,给夫妻劝架很有成就感。

  片中,郭涛和胡静饰演的夫妻开了一家为遭遇婚姻危机的人解决问题的爱情维修站,英达出演遇到婚姻危机的房地产商。说起婚姻“保鲜”秘诀,英达称为主持北京电视台的《夫妻天下》,自己亲身“经历了一些婚姻”,也积累了一些维护婚姻的经验。片中擅长“维修”爱情的郭涛则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婚姻幸福美满,儿子健康成长”,他透露,他和胡静都刚刚为人父母,一见面经常交流育儿经。他笑说,如果朋友发生感情问题,他很乐意充当和事老,给人做调解,“他们一般都挺听我的话,因为旁观者清嘛,每次劝好了我都很有成就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