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 携新片征战东京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09  沈阳网-沈阳晚报

  

秦海璐携新片征战东京电影节

  近日,辽宁籍演员秦海璐接受某时尚杂志的专访,回忆自己10年前得金马影后到最近入围东京电影节的心路历程。据悉,下月她将携带新作品《钢的琴》踏上东京电影节红毯。

  出道十年以来,秦海璐参演了《榴莲飘飘》《像鸡毛一样飞》《停不了的爱》《父子》《爱情呼叫转移》《我叫刘跃进》等多部电影,成为华语影坛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同时也获得台湾金马、香港金像等电影大奖。而在电视剧、话剧舞台上的秦海璐,同样表现不俗。

  本月底,秦海璐将代表《四世同堂》剧组去宝岛台湾进行宣传,下月还将携带新作品《钢的琴》踏上东京电影节红毯。(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