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才好?未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英达: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才好?未必

  出演“土大款”有话说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英达在新锐导演王宁的《爱情维修站》里转型饰演一个被戴绿帽的土大款,被小三儿耍得团团转。一向擅长自编自导喜剧的英达昨日竟替小三儿说起了好话,并对新快报记者直言“生活中我从没包过小三”。

  英达曾与冯小刚合作过《甲方乙方》《大腕》等许多作品,英达的老婆即《我爱我家》的编剧梁欢也曾给冯小刚写过一个剧本。“冯小刚也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中的一个。虽然他现在很成功,在早期他还拍过好多片子,比如《月亮背面》还有我老婆给他写的《情殇》,都没人听说过。”英达还爆料说其实《甲方乙方》是他们几个演员一起帮冯小刚攒出来的,并不是冯导一人的思想火花。《爱情维修站》的王宁导演曾放话说要挑战冯小刚导演在中国喜剧界的地位,英达笑说:“王导和冯导就是两个非常聪明肯学的年轻人互相赶超一下嘛!这个没什么难的!”《爱情维修站》是导演王宁的电影处女作,但其实几年前他就曾给英达做过制片和副导演。昨日英达称几年没跟他在一起工作了,现在看到他的剧本、现场的表现以及电影的质量都让人刮目相看。英达主动跟记者爆料说很多优秀的喜剧片导演都曾做过他的副导演,“包括《武林外传》的导演,《家有儿女》的导演等等,他们都在我这儿偷学到很多技艺。”英达感慨新人辈出:“现在年轻人都超到我前面了,我现在自己还没有导过一部电影呢!”

  主持过夫妻节目,自己也经历不少的英达觉得不是所有小三儿都在破坏别人的幸福。“当今社会小三儿现象非常严重,而且还在呈上升趋势。但从保护妇女的角度来看,小三也是妇女,也有好的,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当然该报废的也得报废。是不是所有婚姻问题都是把它维修好了,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就是最好呢?这也未必。”但当记者问及英达本人是否遭遇过小三儿事件时,英达立刻否认,“我绝对一个小三儿都没有!我的老婆孩子在我生活中就处于中心的地位,我就是一个受统治的,给他们扛长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