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版《雷锋》10月初上星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3: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转投娱乐圈的田亮,曾因为出演雷锋一角,备受关注。记者昨日获悉,《雷锋》将于10月5日登陆浙江卫视。《雷锋》在筹备之初,因为田亮的加盟,一度引发口水争议,有很多雷锋的战友站出来,认为找田亮这样太有争议的话题人物演雷锋不合适,但支持的人认为,田亮与雷锋在外形上有一定的相似。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田亮,也迅速扭转了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在东北拍片期间,虚心学习、肯于吃苦,让很多人包括沈阳军区原雷锋的老战友最终认可了他的演出。

  《雷锋》是由田亮和童谣、薛佳凝、苗圃、王力可主演。记者昨日获悉,田亮得知该剧即将上星,也非常兴奋,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因为拍摄这部剧付出了很多,等它播出也等了很久,当然很兴奋。”(宗合)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