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游泳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3:50  京华时报

  工会组织游泳比赛,小程上学那会儿专门在体校练过,于是她给自己最大限度地报了三项比赛。

  比赛那天,小程还真有专业运动员的派头,泳衣、泳帽、泳镜全副武装,她的游泳技术更是够专业,不一会儿就轻松地拿了两个第一名。

  最后一项是女子100米自由泳。只听裁判一声哨响,小程第一个跳入了水中,转身之后她已是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这项比赛的第一名又是小程的了。正在我们准备为她鼓掌庆祝时,却见她的速度一下子慢了下来。眼见第二名超过了她,等小程第二个上岸后,我们纷纷跑过去问她出了什么状况。小程笑笑说:“第二名也很好呀。”我想她一定是太累了,就关心地问她:“是不是腿抽筋了?”小程冲我挤挤眼睛,小声说:“我都得了两个电饭煲了,再得一个第一名还是电饭煲,我真用不过来呀。”(马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