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我的婚姻没到维修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4:06  广州日报

  

郭涛:我的婚姻没到维修期
郭涛:我的婚姻没到维修期
郭涛(左一)参加《爱情维修站》宣传。

  电影《爱情维修站》即将上映

  电影《爱情维修站》10月21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爱情维修工郭涛在戏中扮演一个完美的小人物,维修形形色色人的爱情,最后却差点失去了和老婆胡静的婚姻。

  片中大玩一人分饰多角的郭涛,日前接受了本报采访,回应与英达不和闹矛盾的传闻,坦率大爆男星间抢戏的内幕。而谈到比自己小十多岁的爱妻,郭涛甜蜜大爆恩爱事,称“我们的感情还在蜜月期,绝对不需要维修”。

  文/本报记者 程雪超

  出于私心不让爱妻进娱乐圈

  在电影《爱情维修站》中,郭涛和胡静扮演的夫妻一直在帮助他人维修爱情,最终却发现自己的爱情也发生了危机。可郭涛却说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从来没有维修过爱情,“因为我的家庭刚组成4年,还处在新鲜感里,还没到七年之痒。”

  对于媒体报道的“妻管严”,郭涛表示一定要澄清,小他15岁的妻子个性十分随和,想吵架都吵不起来。“我爱人最常说的话就是‘挺好的’,无论问工作的事还是家里的事她都总是说挺好的。我们俩还从来没有红过脸呢!”

  郭涛的妻子在刚结婚时也有机会进入演艺圈,而郭涛对于妻子进入演艺圈是十分反对的。“结婚之后花花世界摆在她的眼前,那时还有唱片公司想要找她签约,可是都被我阻止了,也可以说有点儿自私吧,怕她有更好的机会就离开我了。”郭涛称妻子现在在家做全职太太。

  郭涛和胡静是同门师兄妹,在《爱情维修站》中虽首度合作演夫妻,却已非常默契。“虽然之前不认识,但因为师出同门,所以专业表演方面不需要磨合,一演感觉就对。”两人在片中有一段一分钟床戏,但一直秘而不宣。

  感情戏会否带来夫妻间误会?郭涛说:“在这一点上我与妻子沟通得特别清楚。爱情戏是没法避免的,但和其他女星的身体接触纯属我的工作。我对感情婚姻态度专一。”

  大爆男星间也争风抢戏

  在《爱情维修站》中,郭涛与英达是最抢眼的两位男演员。而近日有传言说两人不和,对此郭涛说:“我跟英达合作的时候还是很有压力的,他是导演,有自己的喜剧套路,有的时候我就容易陷入他的套路里。”郭涛称,两人一旦配合出现困难,他就会告诉导演,让导演跟英达谈。郭涛强调这当然不是矛盾,不是冲突,大家都是为了戏好。当记者提问英达是否有“抢戏”嫌疑时,郭涛表示:“在你的百分之五十的戏份里,你可尽情地抢,我该怎么演还是怎么演。”

  而当记者提到发布会上,在众主创等待郭涛时,英达曾在台上称“这戏没他什么事,有没有郭涛都一样”时,郭涛笑了,“这个我持保留意见。”并说,“我是男一号,实在不行,就把我的戏剪了。真的剪了,这电影还是电影么?不就变成短片了?”

  记者又问,在圈中,男星间抢戏是否也是常有的事,郭涛爽直称遇到过许多演戏很“毒”的演员,只考虑自己的戏路和台词,不考虑别的演员。郭涛提起跟自己关系不错的陈建斌,称有一次拍戏,陈建斌只考虑自己的台词,他没法接上,当时就跟陈建斌急了。但郭涛表示,经过10年娱乐生涯,他对抢戏的处理方法就是包容。“演员其实就应该抢戏,否则你怎么会有戏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