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3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24日,影片《庐山恋2010》在南京举行了首映式。身兼导演和演员的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在首映式上亮相。

  作为30年前上映的经典影片《庐山恋》的续集,《庐山恋2010》演绎出了“一吻30年”的真挚和美好。30年前,电影《庐山恋》风靡一时,结束了新中国电影“无吻戏”的历史。《庐山恋2010》讲述30年后,周筠(张瑜饰)的女儿耿菲儿(秦岚饰)海外学成归来,与片中的两位男主角马缰(李晨饰)和韦宁(方中信饰)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影片通过闪回的方式回忆了周筠和耿桦30年前发生在庐山的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