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开机 戴娇倩爆料吴奇隆开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吴奇隆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完美丈夫》在浙江温岭长屿洞天开机,主演保剑锋、戴娇倩、吕颂贤等亮相。戴娇倩现场爆料说,老板吴奇隆很大方,给大家开的价码比市价高,不过用人也用得特别狠,要超负荷赶工。

  《完美丈夫》以3个性格各异女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后、80后的女生是如何保卫婚姻,赢得各自幸福的故事。由于在横店拍戏,制片人吴奇隆昨天未能到场,在事先录制好的短片中,他一开始就说自己是“不称职的制片人”,他还表示自己会尽快把戏拍好,马上投入到制片人的角色中。

  女一号戴娇倩现场爆料,吴老板对演员很大方,片酬比市场价还高,“不过拍他的戏很辛苦,这几天拍摄时间都是早上4点到晚上11点,以后要是我能够当制片人,我一定会找吴老板来拍戏,然后让他也感受一下超负荷工作的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