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版“老三”露“病容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4:06  广州日报

  

李光洁版“老三”露“病容照”
李光洁版的“老三”

  虽然苍白依然深情

  自筹拍以来便备受关注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山楂树》剧组近日曝光李光洁“病”照。

  电视版《山楂树之恋》中李光洁饰演的“老三”在最后患上了不治之症,不得不永远离开他深爱的静秋。从“病”照中可以看出,李光洁版的“老三”较其之前的其他剧照“消瘦”很多,脸色也变得“苍白”。病中的“李老三”虽身患绝症,却依然用饱含深情的眼神看向前方,流露出对爱情的不舍,散发出独特的忧郁气质。(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