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韩梅梅终牵手 两人"爱情故事"圆梦话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25  中国新闻网

  

李雷韩梅梅终牵手两人"爱情故事"圆梦话剧舞台
话剧版“李雷”伊洋和“韩梅梅”蒋小涵出席发布会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李季) 14日下午,80后怀旧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北京“9剧场”TNT剧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制作人汪鹏飞、导演田晓威、编剧朱珠携主演蒋小涵、伊洋等主创现身活动现场。

  在这场被主办方命名为“公开课”的发布会上,刚一开场便让人回忆起人教英语第一册“Lesson one”中的片段:Miss.Gao与同学们用英语互问“早安”,身着校服的李雷、韩梅梅、林涛、魏华、吉姆各自用英语介绍自己的名字……整场发布会上,到处是这样充满怀旧情结的设计和环节,令人倍感亲切。

  李雷牵手韩梅梅

  2010年,正当第一批80后们迈入而立之年时,一首《Li Lei和Han Meimei》再次开启了所有80后们的记忆闸门。对于如何在话剧舞台上呈现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制作人汪鹏飞向媒体透露,该剧的故事将在现实和回忆之间交错进行,人物的命运也将与歌曲的故事遥相辉映。并通过几位主人公的经历,再现80后们的梦想与现实。“这些人现在怎么样了,他们在干什么,在离开校园后又有怎样的遭遇,这些‘当初不曾遥想的以后’都将会在剧中呈现给观众。”

  对于话剧中是否会给“李韩恋”一个圆满结局,汪鹏飞表示目前还要保密,“不过戏里会出现他们俩在高中时期早恋的故事”。同时,汪鹏飞强调,在感情戏的处理上不会有任何恶搞成分,将会以英语书会话单元和故事中流露出的小细节作为线索,合理地安排几位主人公的感情经历和归宿。

  对于接演韩梅梅,蒋小涵表示既兴奋又惶恐。蒋小涵认为,韩梅梅是集合了所有优点与美好于一身的女孩,在每个80后,特别是男孩的心目中是完美的存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韩梅梅,就像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我觉得我能做到的就是把我的记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并努力去贴近书中给这个人物所赋予的气质和性格”。

  全城寻同名80后

  在发布会结尾,《李雷和韩梅梅》的投资方代表还向媒体放出豪言:“所有北京叫李雷、韩梅梅的80后男孩、女孩们都可以来剧场免费看戏!”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一豪言壮语,他再次重申:“只要你是叫李雷的80后男孩,或叫韩梅梅的80后女孩,你带身份证来,证明性别、姓名、年龄都对,就能免费得到一张票。” 他表示,能做这样一部对80后有意义的话剧觉得很幸福。“今年对于80后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第一批80后开始陆续进入30岁的而立之年,对于他们来说,这部戏不仅是青春记,也是他们共同的青春祭”。

  123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娱乐频道相关新闻:·

  

李雷韩梅梅终牵手两人"爱情故事"圆梦话剧舞台
夸张的polly

  上一页123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娱乐频道相关新闻:·

  

李雷韩梅梅终牵手两人"爱情故事"圆梦话剧舞台
《李雷和韩梅梅》主创上一页123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娱乐频道相关新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