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和韩梅梅”一起演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40  法制晚报

  

“李雷和韩梅梅”一起演话剧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的主演伊洋(左一)、蒋小涵(中) 摄/记者付丁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人教版英语教材人物走上舞台 80后小剧场集体怀旧

  “李雷和韩梅梅”一起演话剧

  坐在教室中、身着运动服、手持颇具怀旧色彩的小玩意,当Miss.Gao带领着李雷、韩梅梅等学生登上舞台的时候,80后的集体回忆再次浮现在所有人面前。

  昨日,在被主办方命名为“公开课”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的发布会上,主演伊洋、蒋小涵等一亮相,便吸引了在场记者的目光。而当李雷、韩梅梅、魏华、林涛等人分别用英语介绍完自己的名字后,大家仿佛在一起重温人教版英语教材第一课的内容。

  饰演韩梅梅的蒋小涵表示,其实李雷和韩梅梅是所有80后的公共记忆,在如今80后们纷纷选择成家立业之时,他们将《李雷和韩梅梅》搬上舞台,是希望大家都能再次回忆起当年的美好时光。

  而导演田晓威也透露,这部基于英语课本中的人物而发展出来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也会将以前课本中人物不完善的性格进行填充,也会让人物随着我们的成长一起成长,“韩梅梅是一个根红苗正的好学生,李雷呢则有点像顽皮的坏小子等等,会有所保留,也会有所发展。”

  另外,据主办方透露,为了能让更多的80后拾起自己的青春记忆,他们将在北京城内搜寻所有叫“李雷”和“韩梅梅”的80后。“只要姓名、性别都对,又是80后,我们就会送他们一张票。因为这对他们来说不仅是‘青春记’,同时也是‘青春祭’”。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将于11月3日-14日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上演。

  文/实习记者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