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桥》央视开播 田沁鑫称拍戏是体力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根据著名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生死桥》,在京举行央视开播发布会,导演田沁鑫携主演孔琳、王子文、贾乃亮、万茜、孙坚出席。首次执导电视剧的田沁鑫坦言,拍摄电视剧三分靠智力,七分拼体力,非常辛苦。不过她拍戏已上瘾,希望能转型。

  能够获得《生死桥》的拍摄权,田沁鑫连称幸运,她感谢李碧华对她的信任。谈及执导电视剧与话剧的区别,田沁鑫把话剧喻为蜜糖温室,电视剧则是丛林密布。她说:“我很爱看国产电视剧,故事性很强,我这次如同在密布的丛林里试了把水。排话剧是风吹不着,日晒不到,就是贵族艺术。拍电视剧三分靠智力,七分拼体力,我倒认为是体育总局管辖的范围。”虽然很累,但田沁鑫很享受其中的快乐,她坦言若收视率高,可能会忘记痛苦再拍电视剧。

  现场,回忆起三年前的拍摄情景,主演王子文感动落泪。她感谢田沁鑫手把手执导每一场戏,话到动情处,田导再次上台与每位主演相拥庆贺。该剧将于10月2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