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首播 辛柏青于和伟谈儿时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主演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该剧反映了中国30年来家庭生活变迁的历程,很多情节勾起了辛柏青、于和伟对儿时的回忆。

  剧中,林永健扮演一家之主“马一毛”,是个没有文化的上海肉贩,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辛柏青饰)身上。片中的“假领子”“吃百家饭”等情节勾起了辛柏青对儿时的回忆,他说:“我父亲就有不少假领子,假领子是那个时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因为领子是衣服上最容易磨破的地方,有了假领子就不用买新衣服,又显得体面整洁。”

  对于3岁丧父的于和伟来说,父亲是个陌生的概念,“我家孩子多,我妈管不过来,我是吃百家饭长大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时邻里帮衬着过日子,有很多阿姨对我好,看到我穿的鞋湿了脏了,就让我脱下来给我洗。”该剧将于10月20日19:30在BTV影视频道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