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2:41  京华时报

  菲菲一上班就抱怨:“唉,我们那儿要拆迁了,烦人,搬家多麻烦啊。”大李说:“能拆到你们家就不错喽。我小舅子家两间旧房子等拆迁等了好几年,去年终于等到拆迁的时候,没想到地产商用地面积没规划到他们家,偏偏就拆到他家隔壁那户人家就停止了。”

  老王说:“菲菲,拆迁对你来说应该高兴才对啊,地产商会有补偿的,咱中国又一个百万富翁要诞生啦。”这时菲菲气得跺着脚说:“你们想哪儿去啦?我是租的房。”(程维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