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酷开播《恋爱通告》《海洋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51  京华时报

  即日起,由王力宏执导并担任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将登录优酷网(www.youku.com)。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担纲导演、男主角两种角色。影片讲述了由王力宏饰演的大明星伪装身份追求民乐系女孩宋晓青(刘亦菲饰)的浪漫爱情故事。王力宏以“犀利哥”造型出现,片中与刘亦菲一吻定情。另外,陈冲、陈汉典、曾轶可的加盟,让这部电影熠熠生辉。影片的音乐部分,自然成了王力宏施展音乐才华的舞台,不管是主题曲还是配乐,都精彩动人。

  此外,由李连杰主演、并有“银幕催泪弹影片”之称的《海洋天堂》将于10月22日在优酷上映;由吕良伟、安以轩主演的《喋血孤城》优酷上映日期是11月12日。(易东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