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开“夫妻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8: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谢娜张杰开“夫妻店”
谢娜张杰开“夫妻店”

  谢娜上个月用微博(http://t.sina.com.cn)宣传自己的潮牌服饰,让粉丝知道这位川妹子已开始开发自有品牌。

  不过,10月31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谢娜,已经不满足于当一个主持人,除了自创服装品牌,她还打算和张杰开办夫妻店,成立一个集音乐、主持和服饰为一体的娱乐公司。此外,她还打算拉拢身边好友签入旗下,更向林志玲抛出橄榄枝,欲成其内地经纪代理。

  据谢娜身边好友透露,该服饰品牌其实是谢娜和男友张杰共同创办,淘宝网店只是开始,二人下一步的计划是在北京开实体店,而商铺也已选择落户潮流时尚中心三里屯,毗邻某大型国际品牌。

  据《天府早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