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2:42  京华时报

  单位组织郊游,我们先登高赏秋,然后去果园采摘苹果。时近中午,大家又渴又饿,面对这一树树散发着诱人香味的红彤彤大苹果,早已垂涎欲滴,纷纷甩开腮帮子大快朵颐。

  唯有一个人例外——李姐,只见她从包里掏出一把小刀,细心地削了皮,然后一小片一小片地往嘴里送,抿着嘴缓缓地嚼着。大家有些汗颜,下意识地放慢了咀嚼速度。要知道,李姐工作上可是风风火火、雷厉风行的,没想到生活中这么斯文、这么注重自己的形象。小张惊呼:“姐,你太有淑女范儿了。”李姐不疾不徐,咽下口中苹果,莞尔一笑,然后指着自己嘴里的那两排亮白牙齿,羞涩地说:“全是假的,使不上劲。”(夏树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