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长后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2:52  京华时报

  下午,我和好友琳琳在等公交车。我站累了,把手搭在琳琳的肩上,和琳琳一起向着东边眺望看公交车是否来了。

  突然,琳琳边拽我的包边大喊一声:“干什么?”随着声音,一个男人跑了。琳琳对一头雾水的我说:“刚才跑的那个男人从你身后把你的包都拉开了。你这感觉也太不灵敏了。”我低头一看,我的包拉锁果真被拉开了。我心有余悸地说:“你怎么看到的?你并没有回头啊!你长后眼了?”琳琳说:“我后眼倒没长,长了一双慧眼。我是通过阳光在地上投影看到的。”我一看,阳光把我的身影清晰地投在地上了。(李金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