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莫塔·卡门舞蹈团 冰河火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1:23  京华时报

  2011年1月18日至23日,西班牙莫塔·卡门舞蹈团将在北展剧场为北京观众带来《冰河火舞》。这是该团首次来华演出。

  莫塔·卡门被誉为“弗拉门戈”之焰。舞团成立于1977年,团里的每位舞者都是由她精心挑选。从身高、体形、年龄到相貌都有非常苛刻的要求。

  如果说莫塔·卡门是火的传奇,那么莫塔·卡门舞蹈团的舞蹈总监乔克·马赛罗则堪称冰之语者。乔克·马赛罗出生于西班牙的一个舞蹈世家。8岁时因疾病失聪。在他21岁那年,莫塔·卡门发现了他隐藏在灵魂深处的舞者天分,力排众议邀请他加入了自己的舞蹈团,并亲自安排顶级的舞蹈家教授他。乔克·马赛罗没有辜负莫塔·卡门的期望,最后令人信服地成为舞团中的首席舞者。

  《冰河火舞》是卡门和乔克·马赛罗长期合作的艺术结晶,在艺术创作风格上与《大河之舞》《舞之王》和《舞之魂》三大传奇的爱尔兰舞团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它以弗拉门戈舞为基础,融合了西班牙其他民族舞蹈语汇,又积极吸收当今国际流行舞蹈元素和高科技舞台艺术。《冰河火舞》准确无误地传递出西班牙人民与生俱来的叛逆、热烈和狂野。

  时间:2011年1月18日—23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980/780/500/380/180元;

  套票1200(780×2)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