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如此 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2:53  京华时报

  我和小曹、小顾去小卫家吃饭。中午,小卫两口子忙着给我们炒菜。

  炒到最后一个菜时,我们听到厨房里传来了吵架的声音。小顾去厨房劝架了,刚进厨房,就哭着出来了,嘴里还不停地说:“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看来事情挺严重呀。我们听着吵架声没停,小曹也进厨房里劝架了。刚进厨房没两秒钟,小曹也哭着出来了,嘴里不停地说:“刺激,真的很刺激。”

  我听厨房里还在吵架,也进去劝。刚进厨房,我转身就跑出来了。擦着眼泪站在厨房门口喊:“既然抽油烟机坏了,就不要炒辣椒了,快出来吧。”(纪艳荣)

  插图:TO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