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TVB遭遇全面挑战艺人视线

  

吕颂贤:TVB遭遇全面挑战艺人视线
吕颂贤内地淘金,新片剧照

  在颁奖典礼前夕,记者也采访到了曾经在TVB版《笑傲江湖》中,以令狐冲一角走红的香港演员吕颂贤。1990年签约亚视;1994年转入TVB;2000年约满后来到内地发展,吕颂贤这20年可谓见证了香港地区和内地影视剧的发展,对TVB的疲态,吕颂贤也坦承:“他们现在面临多媒体时代全面挑战。”

  吕颂贤当年将金庸笔下的令狐冲演绎得入木三分,尽管后来翻拍无数,但始终未能超越。对于TVB曾经的强大,吕颂贤坦言,在上世纪90年代,那一批编剧都有很多的想法,然后创作出的角色,也让观众可以感同身受。再加上那个年代正是出第一批商业偶像明星的时候,自然会非常红火。

  而对于TVB的待遇,吕颂贤称签不同的合约,肯定待遇都不同,“也就是俗称的‘亲生仔’和部头约,签长约的‘亲生仔’肯定会受到更多的提拔。”而对于TVB目前的疲态,吕颂贤说:“当然会感觉到,我也会经常看到TVB的剧集。我觉得TVB现在面临的挑战不只是亚视或者是新的电视台,而是网络多媒体,若要抢赢市场,TVB也面临要改革,不再单一靠电视。”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