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君婷留恋娱乐圈 笑称满足做明星虚荣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37  新浪娱乐
text1 韩君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君婷早前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不过昨天她又突然现身活动走秀赚钱。韩君婷笑说工作可以满足她做明星的虚荣心,这次工作时间凑巧,接下来就会到新加坡过平淡日子。

  韩君婷现场示范了多套服装,当中不乏性感深V和秀长腿。被问到为何仍在港时,韩君婷解释:“因为我回来收拾些东西,这么碰巧到时间就做,然后就回新加坡!”

  她笑称今次工作只是满足她做明星的虚荣心。她表示即将到新加坡过平淡日子,不过若将来有工作适合或会回来开工。(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