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开机 “冰美人”花落佟丽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3:03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爱情故事》开机“冰美人”花落佟丽娅
■导演认为佟丽娅温柔腼腆中不失纯真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日前,由新经典娱乐传媒投资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了剧组开机仪式。李晨、陈思成、袁文康等“士兵帮”点燃鞭炮,拉开了一场热闹的恋爱大戏。在剧中让“士兵帮”反目成仇的女演员也首度亮相,她就是新人佟丽娅。

  该剧是“钢七连”众兄弟的转型之作,更是一部当下适龄都市男女的“婚恋指南”。剧中几位女主角的性格、角色特征分别是以春、夏、秋、冬四季来定位,一直被高度关注的“冬”角色“沈冰”是剧中亮点,最终这位“冰美人”花落新人,扮演者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女演员佟丽娅,导演认为她温柔腼腆中不失纯真。

  陈思成和张译这对现实里的铁哥们,在剧中一个是“富二代”,一个是“穷孩子”。原本是花心大少的陈思成,遇到“沈冰”后十八般武艺尽废,与张译的“生死弟兄”也变成了“生死情敌”。身为该剧导演的陈思成表示:“我们用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个剧本,不仅仅是表达真人真事,更想表达我们年轻一代的爱情观。这部戏会比《奋斗》要苦要深刻,撕裂性更强一点。我们想做一首关于青春的挽歌。”

(责编: 捷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