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大前程”已来京林奕华诠释“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5:41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远大前程”已来京林奕华诠释“幸福”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幸福是什么?无非是人们‘想’和‘要’。可现在大家要的越来越多,却反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昨天,在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发布会现场,香港导演林奕华的一番话使人留下深刻印象。

  为介绍自己这部“城市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林奕华总是将“幸福”挂在嘴边。

  “可能是现在房价越来越高的缘故吧,很多人眼中的幸福就是拥有一把房子的钥匙。”而在《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中,林奕华想要告诉观众,幸福不是一幢房子能带给你的。“真正的幸福是内心理想得以最终实现的结果。”林奕华说。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演李心洁、王耀庆和杨佑宁也一同亮相。虽然外面气温接近冰点,而李心洁仍然身穿一袭抹胸短裙。据她讲,北京的室内温度比任何地方的都要高。

  据悉,12月16日至19日,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在保利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