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大戏《天涯赤子心》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54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跨年大戏《天涯赤子心》今晚开播

  由寇世勋、隋俊波、张明明主演的《天涯赤子心》今晚在东方电影频道作为跨年大戏开播,由于寇世勋拍完该剧就生病,昨天上海首播会只有一些年轻演员来上海宣传。曾是星辉旧将的张明明爆料称,寇世勋生活中和他戏中的角色类似,是一个不易让人接近的人,而自己的旧老板周星驰的性格则有点古怪。

  《天涯赤子心》由台湾地区“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22年前他拍摄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轰动一时,因此这次的《天涯赤子心》被称为是“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寇世勋在其中扮演“郑记洋行”的老爷,一个性格复杂的豪门家长。隋俊波和张明明两位年轻演员爆料称,作为资深老戏骨,生活中的寇世勋也是一个比较严肃、不易让人亲近的人。剧中的反一号、扮演寇世勋下属的张明明坦言,寇世勋是个对戏十分较真的人,因此在现场不太会随便和人开玩笑,基本上是来了就拍戏,下戏后就回宾馆房间看书。

  值得一提的是,张明明还曾经是星辉旗下艺人, 自从在处女秀《少林足球》饰演年轻版谢贤的角色以后,就签约周星驰星辉公司,直到2005年才和平解约。对于星爷的印象,张明明是觉得高高在上,性格有点古怪的老板:“我平时不是很能接触到星爷,我签约四年可能见了10次左右。星爷平时发现我们的问题,也不会说,更多是让田启文跟我们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