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受辱女赵铭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3:11  广州日报

  

“子弹”受辱女赵铭走红

  受访时表示欲改行当演员

  本报讯 《让子弹飞》捧红了不少打酱油的配角,但最红的无疑是片中一位连名字都没有的女性酱油角色——那个被黄四郎派出的假麻匪凌辱的女子。该女演员就是《让子弹飞》的制片助理赵铭(如图)。昨日,赵铭首度透露自己有意借此改做演员。

  赵铭回忆说:“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姜文非常保护我。那些假麻匪都戴着面具,而面具里面眼睛的部分都是被布蒙住的。拍完之后,其中一位演员忘了拆布条,出门就摔了一跤。”在网上被炒红了之后,赵铭很彷徨,直到现在她都不敢让父母知道自己的大胆表演。至于网上流传她男友因此和她分手,她说:“假的,不过我不希望男友被曝光出来。”接下来,她希望能走上演员的道路,“很多朋友也这样建议我(去当演员)”。赵铭表示,现在已经有了好几个剧组在联系她,但目前还没有洽谈细节。(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